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希望企业与新余共同成长”———访上扬软件(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吕凌志

发布时间:2010-05-17 13:48:32

  上扬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软件开发、设计、销售为主的IT高科技台资企业,现总部已迁至上海,并在新加坡、台湾、苏州、无锡等地都设有分公司。2006年,上扬软件有限公司在我市高新区注册成立上扬科技(新余)有限公司,投资总额400万美元。上扬软件(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吕凌志被任命为这个公司的总经理。

   上扬软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软件人才培育、软件开发工作,目前已在新余建立软件人才培育、软件开发基地。

    吕凌志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1992年到新加坡发展,1999年加入公司做总经理,后任首席执行官。来到新余后,吕凌志先生这个IT业高级人才表现出了对新余的热望:“新余我还从来没有去过,是我们公司董事长黄文胜看中了这里。今年3月他随已在新余投资的余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文圣去到新余考察,觉得那里环境好,政策好,有活力,人热情,而且职业民办学校多,可以提供丰富的IT低端制造人才资源,所以决定到新余投资,现在公司已正式落户高新区,相信公司在新余这块热土上会有大的发展,并为新余的IT事业有所贡献。”

    吕凌志说,软件企业相对传统工业企业来说较为特殊,它属技术密集型企业,既需要高端软件开发设计人才,也需要低端制造人才。这类企业不存在任何环境污染,属于“无烟工厂”,也不需要原材料资源,就可以达到很好的产值。上扬软件公司主要从事的是大型工厂生产线管理软件的开发设计,水平较高,可以替代相关进口产品。“我们希望能在新余获得一个很好的发展,我们也相信在新余能有这样的收获。我们将通过努力,使公司与新余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显然,吕凌志对于公司在新余的落户深感欣慰。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