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瑞晶太阳能与东营太阳能进行战略合作 魏旋君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0-05-25 13:20:51

    5月13日,江西瑞晶太阳能公司与山东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魏旋君出席。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油城——山东省东营市,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签约,双方确定了5年长期合作具体事项,瑞晶公司将成为该公司原材料多晶硅电池片制定供应商。

  魏旋君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诚挚祝贺,并向客商介绍了我市市情及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她说,我市光伏产业起步于2005年,已基本形成了“硅料-铸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及应用”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光伏产业整体规模、综合实力已稳居国内前列。魏旋君指出,此次合作,必将大大增强两家公司的全球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双方国际化品牌形象,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魏旋君强调,今年乃至以后很长一段时期,我市将以积极融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加快建设国家新能源科技城为主线,以实现人均期望寿命80岁为目标,着力建设新型工业城、科技创新城、文明生态城,努力在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的道路上迈开新步伐。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主战略,大力发展钢铁、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切实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切实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切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三大产业核心竞争力。魏旋君还表示,新余真诚欢迎一切有实力、有技术的客商来我市投资兴业、开展合作,并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一流服务、一流环境。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