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新余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4条多晶硅太阳能

发布时间:2010-09-19 13:34:29

    日前,随着流水生产线上传送出第一张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标志着新余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4条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正式投产。

  新余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落户下村工业基地,项目主要为新建20条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板设备制造生产线和800MW太阳能电池、400MW薄膜电池,总投资16.8亿元。该项目一期4条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已正式投入生产,二期8条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2条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和2条组建生产线也将于年底投入生产,届时年产值将达到62亿元人民币。

  新余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新余吉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的一个子公司。吉阳集团公司致力于新能源领域新技术的研发、新装备的研制和生产以及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总部设在新余,并在江苏盐城、海安、广西兴安、山东青岛、重庆、韩国济州等地成立了光伏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基地及加工基地。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