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属在湘

湖南岳阳华容县台办服务台胞、台属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1-12-05 12:36:02

  中国台湾网8月2日华容消息 日前,据记者在有关部门了解到,湖南岳阳市华容县台胞、台属走访工作出台新制度,得到了涉台对象、家属、黄埔老人的一致好评。

  针对华容县台属多、黄埔同学会成员多、去台人员层次高、去台回乡创业人员素质高的特点,为做优做好台胞、台商、台属和“黄埔同学会成员”的走访服务工作,回华容县乡定居的台胞、台属、黄埔同学会成员本人逢五逢十的寿诞、去世之后的祭祀活动,一律由华容县台办主任代表出席参加祝寿、吊唁活动,送寿匾一块或挽幛一幅等薄礼,以表对主人的尊重。台办主任因公外出时,由台办派专人参加。

  据悉,此举得到了涉台对象、家属、黄埔老人的交口称赞。制度出台后,恰逢黄埔老人张畏之的九十寿诞,寿诞时,华容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工作人员的到场祝贺得到了张老及家人的好评。(中国台湾网、岳阳市华容县台办联合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