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属在湘

湖南张家界慈利县台属莫伯平捐资百万资助母校

发布时间:2011-12-05 12:33:28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慈利县消息 日前,台属莫伯平先生回到家乡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为母校慈利三中捐资100万元,用以资助母校优秀贫困生,回报家乡人民。 

  莫伯平先生是一名台属,毕业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三中八七届,现任深圳市禾田居集团董事长。7月27日,莫伯平先生回到家乡张家界市慈利县,来到他当年艰辛求学、铺就成才之路的母校——慈利第三中学,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当得知今年高考中,慈利三中有20人考上一本、100%被大学录取的喜讯时,莫伯平先生百感交集。在听取校长陈正雄关于学校“十二五”远景规划后,莫伯平先生当即捐资100万元,用于资助母校贫困生和奖励优秀学子,以回报母校培育之恩。(中国台湾网、张家界市慈利县台办联合报道 )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