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属在湘

湖南怀化溆浦台办热情服务台商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11-12-05 12:33:18

  [提要]  为台胞、台企提供更加广泛、更加细致、更加有效的服务,是最广泛地团结台湾同胞、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几年,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台办重视对台资企业的走访调研工作,了解他们在用工、经营、员工待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溆浦消息 为台胞、台企提供更加广泛、更加细致、更加有效的服务,是最广泛地团结台湾同胞、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几年,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台办重视对台资企业的走访调研工作,了解他们在用工、经营、员工待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特别是连续三年在县“春风行动”中为台资企业介绍员工50余人,帮助60多位台属找到新的工作。此外,协调各金融机构为台资企业贷款100多万元,受到台企台商的一致好评。(中国台湾网溆浦台办通讯员曾伟)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