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济园区

张家界科技工业园简介

发布时间:2011-12-06 09:13:46

  张家界科技工业园于2002年12月建立,位于张家界旅游经济开发区B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工业园总面积107.74公顷,其中工业用地17.34公顷,沿河绿化风光带29.4公顷。园区内设有无费区、综合服务区、绿化休闲观光区、居住区、配套服务区等五大功能小区。 

  张家界科技工业园自建园以来,按照“市区合办、以区为主、市场运作、封闭管理”的方式,初步确定“规划先行、核心启动、两翼发展、多头招商、滚动发展”的办园理念,坚持以高新产业为先导,紧紧围绕“高新技术”和“绿色环保”两个主题,立足本地优势资源,以天然药用植物提取、生物医药、旅游产品开发为主导产业。坚持并合理确定一园三区:A区,西溪坪彭家巷村作为核心区;B区,3028厂地段为孵化区;C区,阳湖坪高速公路下线道路为工业园聚集区。园区内水、电、路、通讯畅通,工业园标准厂房、综合服务区、商品住宅居住区、休闲观光区等其他配套设施也日臻完善。按照《张家界科技工业园企业入园实施细则》,入园企业将在土地征用、企业所得税、企业增值税和其他收费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园内现有清华药业、恒兴生物、天地人公司、蓉园公司、万农生物和佳鑫汽配等六家企业,总投资3.06亿元。 

  优美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张家界科技工业园热诚欢迎各界有识之士来投资创业!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