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特产

百丈峰有机大米

发布时间:2012-02-17 13:38:35
    百丈峰有机水稻种植基地位于渝水区南安乡丰洲村委洲上村,龙门口水库最上游。基地四面环山,环境优美,水质至佳,远离工业厂矿,是有机食品生产的最佳之地。基地于2009年建立,同年通过“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的有机认证,并于2011年1月取得“百丈峰”注册商标。

    百丈峰有机米本着维护健康,保护生态环境的宗旨,选择未经基因改造的优质稻种,应用有机生态农法,在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中生产,在种植过程中应用有机生物肥,采用生物生态技术管理,不施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和化肥。百丈峰有机米是理想的有机食品;用百丈峰有机米烹制的米饭香、甜、软、滑;含有多种天然氨基酸,营养丰富、风味极佳,是关爱人类健康,关注环境保护的现代人士的至佳食品。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