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赛维LDK全球供应商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02-22 16:24:54

  2月12日上午,赛维LDK公司全球供应商大会在仙女湖龙华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名供应商和行业专家出席会议。

  赛维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佟兴雪在题为《坚定信心,共赢2012》的致辞中回顾了2011年光伏行业及赛维公司的经营情况,展望与预测了2012年光伏行业的走向,介绍了赛维公司新的发展战略及发展模式转型,对与供应商之间新的产供销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抱团取暖、互相支持;尊重市场规律,遵守市场秩序,克服无序竞争;自觉与有影响的产业基地、交易市场和大企业靠拢,有效规避风险;参股或投资经营,共担风险;各企业自身要深挖潜力,抓精益生产,竭力降低生产与运营成本,同时改善技术工艺,努力向购买方提供品质优良、价格优惠的产品等构想。为实现互惠共赢目标,佟兴雪提出要坚定对光伏产业和自身企业发展的信心,共同呼吁政府和社会给予更加积极的支持,共同努力降低产业链的成本,同时要加强合作,互相理解、互相支持。

  举行供应商大会,与供应商结成合作伙伴是赛维公司的一项重要经营策略。自赛维公司成立以来,广大供应商与赛维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为赛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也享受到光伏产业和赛维发展所带来的丰硕成果,实现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作为全球唯一拥有真正意义上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的光伏企业,赛维提出2012年的经营目标为:全集团销售收入超过500亿元;硅料产量18000吨,硅片产量3500MW,电池产量1600MW,组件产量2000MW;光伏系统建设1200MW。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