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年产4000万安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2-02-23 08:41:00

  项目单位:合作方式:投资商自定,可采取独资、合资或合作等模式。 

  项目概况: 

  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生产项目是我市发展动力与储能电池产业的一个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新余科技创新园重点扶持的一个新型产业项目。目前我市动力与储能电池产业发展迅速,产业集聚度强,其龙头企业在国内享有一定知名度。锂离子电池是国家2010年发展纲要中明确规定的电子工业品发展重点之一,磷酸铁锂具有安全性能好、环境友好和能量密度高等特点,在电动车辆、电动工具、电网调节和储能等领域作为大型锂离子动力正极材料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该项目位于新余科技创新园内,主要建设内容有:拟建设2条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生产线(计划年产4000万安),新建40000万平米厂房,一栋办公大楼及附属设施。 

  合作内容: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 

  效益预测: 

  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2000万元,税收2800万元,利润4000万元。  

  联系人:罗建明   电 话:0790-6452379 13879088769   传 真:0790-6421137 

  Email:xyzszx1@126.com    地 址:江西新余市招商中心

  联系人:张静然    电 话:13879062802 地 址:江西省新余市孔目江生态经济区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