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新余光伏交易市场项目

发布时间:2012-02-23 08:35:25

  项目单位:新余高新区、赛维LDK、大美国际资讯三方合资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项目概况: 

  中国光伏交易市场是由新余高新区、赛维LDK、大美国际资讯三方合力打造的“中国光伏第一市场”,是新余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已成为新余市商贸流通业“1020工程”重点项目。工程计划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近5万平米。力争通过几年的努力,打造一个从硅料、铸锭、硅片、电池、组件到应用系统全产业链的世界级交易平台和全国最大的光伏产品集散中心,同时也成为集展览展销、信息传媒、贸易采购及论坛采购等为一体的全球一流的专业市场。 

  合作内容: 

  1、从硅料、铸锭、硅片、电池、组件到应用系统的光伏主产业链; 

  2、主产业链生产所需的各种辅料及配套产品; 

  3、光伏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光伏设备; 

  4、光伏教育培训机构、科研机构等; 

  5、从事光伏行业国内外贸易等。 

  效益预测: 

  1、提供工商、税务、卫生、消防等一条龙办证服务; 

  2、在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网上,为入驻企业及产品免费宣传报道; 

  3、光伏行业第一报—《光伏信息》上有“中国光伏交易市场特别报道”专栏上,为入驻商家进行宣传报道; 

  4、在全球光伏网上为企业做产品宣传,相当于永不落幕的大型展会; 

  5、市场管理公司依托三方股东丰富资源,不定期组织国内外光伏采购商到光伏市场进行商务活动; 

  6、市场将积极协助企业拓展海外业务,优先办理相关许可证; 

  7、市场将组织所有入住商户,以“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的名义,参加国内外大型光伏展; 

  8、每年在光伏市场内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光伏采购节。 

  建设条件: 

  1、新余高新区已出台税收优惠政策,入驻企业上缴的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高新区地方留成部分的90%奖励给企业。税收奖励按季度兑现。 

  2、市场内所有店铺已由高新区管委会统一装修,入驻企业无需支付任何基础装修费。 

  3、市场内所有店铺前三年均免收租金。

  4、对入驻市场的下游企业,赛维将以市场价格100%供应原材料,对于入驻市场的配套企业,同等条件下赛维将优先采购。

  联系方式: 

  新余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黄邕斌: 0790-6431136 13879034567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