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赛维LDK将进驻欧洲新能源阳光谷

发布时间:2012-03-06 15:51:37

  赛维LDK(NYSE:LDK)与福能集团(Fire Energy Group)达成了长期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赛维LDK将于2012年入驻"欧洲新能源阳光谷",双方将在产品分销、欧洲终端项目合作开发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依托福能集团及其欧洲新能源阳光谷在分销、物流、仓储方面的竞争优势,赛维LDK将享有福能集团在阳光谷内为其提供的具有价格优势的物流服务、免费六个月的仓储服务、全方位的参展服务及其它增值服务。此外,双方还希望在市场营销等方面实现紧密合作,福能集团将为赛维LDK提供市场营销服务和策略,如新产品推介会,记者招待会、媒体广告投放等。同时,福能集团还将为赛维LDK申请法国当地的优惠政策,帮助赛维LDK设立本土办事机构,推进赛维LDK品牌的影响力。 

  新余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