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武冈市肉食冷冻加工建设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2-04-16 08:51:10

  一、项目名称:武冈市肉食冷冻加工建设

  二、项目建设背景

  养殖业的最大风险是疫病风险和市场风险,提高养殖业效益的瓶颈是没有产品加工,为提高养殖业效益,平抑市场,该项目业主计划投资创办一家畜禽水产品肉类冷冻储存和加工。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1、在市工业园购买土地4公顷,建生猪屠宰、肉牛羊、铜鹅等家禽自动化屠宰线各一条,肉食品精加工线一条,设计能力为日均宰生猪万头,牛羊分别100头、1000只、家禽万羽,肉品精加工产品3000千吨/年。

  四、投资概算:经概算,需共投资2000万元。

  五、效益分析:年总产值2亿元,纯利润200-300万元,年收益率10-12%,8-10年可收回投资。

  六、综合评价:该项目为农业产业化、生态环保项目,效益稳定,投资风险较少,符合国家产业投资政策。

  七、前期准备工作:现在市工业园购买建厂用地4公顷,投入项目资金600万元。

  八、合作方式:合资或合股。

  九、联系方式:肖春良 13762498335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