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武冈市殡葬改革建设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2-05-07 08:55:58

  一、项目名称:武冈市殡葬改革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背景

  武冈地处邵阳市西南五县(市)中心,属邵阳市唯一县级市。境内人口75万人,年死亡人口约3760人。1999年省人民政府就已经将武冈定为火化区,以承担西南五县(市)的火化任务;广大干部群众要求进行殡葬改革的呼声和反响越来越强烈,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多次提出建议和议案,要求修建殡仪馆、公墓区和火化场,殡葬改革势在必行。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计划用地约500亩,首期用地200亩。计划建设殡仪馆1座(含吊唁厅、冷藏室、骨灰堂)、火化场1处、公墓区1处。

  四、投资概算:总投资5760万元,首期工程计划投资1760万元。

  五、效益分析:①墓穴收入:非农人口9.9万人,按5‰的死亡率计算,每年死亡500余人,平均每个墓穴4000元,每年可收入200万元。②殡仪馆收入:每年可收入100万元。

  六、前期准备工作

  进行项目申报、规划设计、可行性研究论证。

  七、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八、联系方式:

  武冈市民政局  0739-4221083

  联系人:张尚龙 13973953681    徐小波 13975918030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