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新建武冈市幼教中心工程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2-05-07 08:55:45

  一、项目名称:新建武冈市幼教中心工程

  二、项目建设背景

  幼教中心和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可以凭借品牌效应促进武冈教育事业的发展,增强武冈对周边县的凝聚作用。创建高起点、高规格的幼教中心和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必将对武冈产生积极的影响,再创一个教育亮点,为湖南省幼教事业和青少年校活动中心的发展树立先进典范,突出武冈市的中心城市地位,增强对周边县的凝聚作用。

  三、建设规划及内容

  总用地面积100亩,投资6000万元,分三期工程建设。

  一期工程30亩,投入2000万元,用于幼教中心主体工程建设。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计划修建A、B、C、D四栋三层以上别墅形式的教学楼,一栋办公用楼、一栋后勤楼、一栋体艺活动楼。园内果园及绿地面积20000平方米。

  二期工程40亩,投资2000万元,按省级标准修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三期工程30亩,投入2000万元,用作教职员工及部分幼儿家长用房,包括幼儿保健中心、幼儿智力潜能开发研究中心、幼师培训实习中心等。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

  四、投资与收益估算

  (一)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

  1、幼教中心2000万元;

  2、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2000万元;

  3、教工宿舍及研究中心2000万元。

  (二)收益估算

  1、幼教收入年纯利200万元;

  2、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年纯利30万元;

  3、“三中心”(保健中心、研究中心、实习中心)年纯利30万元;

  4、教工宿舍开发销售一次性收益1500万元。

  估计十五年左右收回成本。

  五、前期准备工作

  2010年1月针对该项目已经做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原本计划一期工程于3月份开始,但因市领导意见未统一,项目搁浅。请政府主要领导牵头成立“武冈市幼儿教育、研究中心工程项目指挥部”,设置项目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尽快立项和组织实施。

  六、联系方式

  武冈市教育局办公室:4273521

  武冈市教育局局长办公室:4273519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