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武冈市法相岩景区提质建设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2-05-07 08:55:33

  一、项目名称:武冈市法相岩景区提质建设

  二、项目建设背景

  武冈位于湖南省西南部,是邵阳市唯一的县级市,建置长达220多年,自然风光钟灵秀美,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历来是湘西南的军事重镇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素有“三省通衢”、“黔巫要地”之称。

  法相岩位于市区东部,1959年公布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4年10月被评为湖南百景之一。为开发法相岩独特的旅游资源,武冈市委、市政府决定通过招商引资,将法相岩打造湘西南著名的溶洞旅游、黄埔军校历史文化体验游、城市商贸旅游相结合的城市休闲观光旅游区。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建设游客中心、绿化文场、改造洞内灯光、开发新景点,提质改造中山堂、李明灏将军别墅及其他旅游服务设施。

  四、投资概算:14000万元。

  五、效益分析

  该项目建成后,随着游客人次的日益增多和旅游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每年将产生1400万元以上利润,预算10年内收回全部投资并实现盈利。

  六、综合评价:发展前程好,投资风险较小,是个较好的旅游投资项目。

  七、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规划设计,项目可研和部分洞新灯光改造等工作。

  八、合作方式:经营权转让

  九、联系方式

  市建设局:戴时光 13677436146

  市旅游局:李梅  13786906668    0739-4235001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