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武冈市卤都宾馆建设工程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2-05-07 08:55:20

  一、项目名称:武冈市卤都宾馆

  二、项目建设背景

  2007年4月,湖南省政府批复的《湘西地区城镇体系规划(2005-2020年)》明确指出,要在突出怀化、张家界区域中心城市地位的同时,积极培育和发展吉首、武冈区域次中心城市,这一定位,为武冈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指明了方向。抢抓机遇,加快把武冈建成“中国卤菜之都、历史文化名城、生态旅游城市、商贸流通城市”四位一体的湘西地区次中心城市,已成为武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按照“生态旅游”特点和新一轮修编后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在城区西南新建一个以餐饮、娱乐、休闲等生活服务业为主的五星级宾馆,对于提速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将卤菜产业打造成武冈乃至湘西南地区主导产业、湖南省特色产业、经济和社会意义重大。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用地50-80亩,预留用地面积约15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

  1、宾馆按五星级标准修建,既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又体现返朴归真“家”的温馨,并添置个性化装修布置,完善服务功级,提高宾馆档次,营造一种舒适、美观的休闲氛围。

  2、宾馆按五星级标准要求,将建成我市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超大型宾馆,内含八大中心。八大中心为:健身娱乐中心、美食中心、购物中心、会务中心、信息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医疗康复中心、服务中心。

  四、投资概算

  项目概算总投资1.8亿元,其中:主体宾馆建设投资7000万元,八大中心投资8000万元,其他投资3000万元。

  五、效益分析:年获各类营业收入1.5亿元,按利税40%计算,年获利税6000万元,估计约6年可收回全部投资。

  六、前期准备工作:已编制项目建议书和项目建设规划,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已基本落实。

  七、合作方式:合资或独资。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武冈市旅游局  传真:435001  邮编:422400

  联系人:李梅 13786906668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