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武冈市邓元泰鑫德生态养殖基地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2-05-07 08:50:45

  一、项目名称:武冈市邓元泰鑫德生态养殖基地

  二、项目建设背景

  根据国家和省级养殖业主管部门在全国开展生猪标准化养殖示范创建活动的要求,该项目业主租用邓元泰许家村的一处荒山20公顷,租期30年,建一个“林中建场、场在林中、生猪上山、肥水育林”,防疫设施、粪污处理设备齐全,全自动化智能管理,年出栏肥猪万头以上的标准化猪场。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1、存栏600头能繁母猪;年出栏生猪一万头;2、新建栏舍8000平方米,生活、加工用房2000平方米;3、新建粪污、病死尸体处理等设施;4、购买高床产栏、焚尸炉设备等;5、安装全动智能控制母猪管理、监控系统。

  四、投资概算:经概算,需共投资1500万元。

  五、效益分析:年总产值1200万元,纯利润150-200万元,年收益率10-13%,8-10年可收回投资。

  六、综合评价:该项目属于生态环保、全自动化管理项目,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效益稳定,投资风险较少,符合国家产业投资政策。

  七、前期准备工作:现已将场地进行三通一平,正在进行栏舍基建工程施工,投入项目资金300万元。

  八、合作方式:合资或入股

  九、联系方式

  肖春良 13762498335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