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武冈市鑫德生态现代农业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2-05-07 08:48:25

  一、项目名称:武冈市鑫德生态现代农业项目

  二、项目建设背景

  一是有巨大的市场需求。武冈是个养殖大市,2009年出栏生猪162万头,规模养殖场219家,年饲料需求38万吨、4亿元。二是有充分的原料供应。武冈年播种玉米18.2万亩,年产玉米8.9万吨。三是有独特的区位优势。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建设年出栏2万头生猪的标准化养殖小区及常年存栏800头母猪的生猪良种繁育场;建设年加工30万吨的饲料加工厂;建设年产6000吨的肉食加工厂;建设年营业收入3000万元的休闲观光农业园。

  四、投资概算

  总投资1.8亿元。其中:自筹7000万元,银行贷款5000万元,上级项目资金3000万元,招商引资3000万元。

  五、效益分析

  可年安排劳动就业100余人,年实现利税8000万元,带动2万农户增收致富。

  六、综合评价

  经济、生态、社会效益均较好,是个富裕农民、造福农村、繁荣农业的好项目。

  七、前期准备工作

  完成项目评估、立项等前期工作。养殖基地、饲料加工厂、凌云宾馆等项目已动工,完成投资3300万元。其中养殖基地基本完成土建工程,年底可投产,全程实行自动化控制;饲料厂在工业园征地60亩,已搞好场地平整;凌云宾馆承包10年,装修楼层5个,年收入1200万元。

  八、合作方式:合资。

  九、联系方式:肖春良  13762498335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