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武冈市客运总公司汽车总站工程

发布时间:2012-05-07 08:47:35

  简    介

  一、项目名称

  武冈市客运总公司汽车总站工程

  二、项目建设背景

  武冈市位于湖南省西南部,地处邵阳市西南五县(市)中心,总面积1549平方公里,总人口75.28万人,城区面积18平方公里,城市人口达16.9万人。武冈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自汉武帝元朝朔年开始建都候国起,历代都是郡治、府治、路治、州治、县治所在地,至今已有2200年历史,武冈历史上又是湘、桂、黔边境地区的交通枢纽和通商要埠,与周边各县以及湘、桂、黔边境地区有着长期密切的经济联系。武冈汽车总站,选址于庆丰东路与春光北路交汇的七里桥洞新高速武冈出口东互通处。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按照国家一级客运站场的建设标准,该站将由广场、停车场、发车位、站务、用房、行政用房、生产辅助设施、生产服务设施、职工生活福利设施组成。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69100m2,日发班次600个,日发送旅客2万人的规模。

  四、投资概算

  本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征地费用1200万元,工程建设费用1554万元,其它工程费用96万元,预备费用150万元。

  资金来源:省市交通部门解决配套资金1000万元,自筹1200万元,招商引资800万元。

  五、效益评价

  据预算,总投资3000万元,只要汽车总站一经投入使用,其实业性效益会充分发挥出来,约6年时间便可收回全部投资。

  六、前期准备工作

  该站的可行性论证已完成,武冈市发改局已批准立项,站址已确定。

  七、合作方式

  按平等互利,共同开发。

  八、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冈市乐洋西路

  电话:0739-4234277    传真:0739-4234277

  法定代表人:唐湘波    13607394518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