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PVTM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开业庆典暨 首届中国光伏采购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2-05-21 15:24:37

  日前,由PVTM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以下简称PVTM)在新余市春龙大酒店隆重召开了“PVTM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开业庆典暨首届中国光伏采购节”新闻发布会。 

  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是由新余(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赛维LDK(NYSE:LDK)、大美国际资讯三方投资兴建,以打造世界级光伏产品集散地、光伏产业交易基地为目标,也是国内最大的光伏产品交易专业市场。光伏交易市场整体规划店铺近千个,已经启动的A区就有近200家店铺,商户入驻情况已经满足了开业需求。据PVTM投资方介绍,本次开业庆典暨“首届中国光伏采购节”高端嘉宾云集,无论是从规格、规模还是亮点上都将引人注目,总体来看,将呈现出“政府规格高、嘉宾层次高、主题立意高、议题深度强、成果质量高”的特点。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首届中国光伏采购节”对在金融危机、全球相关新能源政策调整后的时代,加快推动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以交易市场引领中国光伏发展模式的战略行动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介绍,2011年,PVTM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落户新余就取得了巨大成功,同时也对新余光伏产业的发展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新余市政府在2009年连续推出了支持光伏产业发展的“组合拳”,包括众多文件。依照规划和政策,新余市将出资亿元设立PVTM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光伏产业发展。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