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江西沃格坐上国内平板显示器用光电玻璃生产“第一把交椅” 至今年底产量将占全球份额30%左右

发布时间:2012-05-25 15:52:47

  日前,位于高新区的江西沃格光电公司第5条液晶显示屏生产线顺利投产。此举标志着该公司每月产能由3万片提高到9万片,成为国内最大的平板显示器用光电玻璃精加工生产企业。

  据了解,江西沃格光电公司是一家专注于TFT-LCD玻璃技术研究、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行业里技术领先的、最资深的技术研发团队。该公司尽管落户高新区才两年多时间,但已成长为全球同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该公司首条TFT-LCD玻璃薄化产线于2010年8月投入生产,并逐步达到每月3万片的稳定产能。由于工艺技术先进,产品性能稳定,公司逐步与天马、京东方、TCL、三星、龙腾光电等国内外巨头建立合作关系,产品供不应求,当年实现销售收入2000万元。去年,公司决定扩大生产规模,新上多条TFT-LCD玻璃基板薄化线和1条ITO镀膜线。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目前该企业有5条TFT-LCD玻璃薄化产线已建成投产,预计年底产能可达到每月20万片,产量将占全球份额的30%左右。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