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赛维LDK增加了中国开发光伏发电站的筹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2-06-14 10:29:01

  尽管已经有7家子公司确定在中国开发光伏发电站项目,赛维LDK一年前在该国只有96MW的筹建项目。尽管其金融债务问题越来越受关注,赛维LDK还是签署了3年的工程、采购和建设(EPC)合同,在我国增加了600MW的筹建工程。公司此前通过银行融资为光伏发电站提供过资金。 

  该公司说首个EPC项目是在酒泉的一年期200MW项目,总目标容量和时间点尚未透露。 

  第二个项目位于嘉峪关市,在三年内建成了200MW。第三个项目在张掖,在2年时间内建成了200MW。这三个项目的具体时间均为透露。 

  赛维LDK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彭小峰说:“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这些项目扩大在我国太阳能行业的影响力。这些合同代表着我国对光伏项目开发服务的需求不断上升。

新余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