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驻台采访

邵阳市政协组团赴台湾进行经贸交流

发布时间:2016-06-27 15:28:24

    为了充分发挥邵阳市在台人脉资源优势,加强邵阳与台湾地区的经贸友好交流,邵阳市政协于6月11日-18日由李放文副主席带队,组织部分县区政协系统工作人员及市政协委员赴台进行了为期8天的经贸考察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交流团拜会了台湾工业总会、台南农业协会、中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邵阳旅台同乡会、台湾台侨联合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台湾民间协会及友好人士,考察访问了台湾统一集团总部、台湾同昱科技有限公司、新竹高新技术园区。此次赴台考察交流,一方面加深了邵台两地的互信了解,促进了两地的经贸人文交流,大力宣传推介了邵阳的投资环境和旅游资源,一方面学习了台湾在发展现代农业、工业及高科技园区方面的先进经验,获得了广大台胞的关注和肯定。   

 

 (通讯员  邵阳市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