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在仙台企

旺旺集团湖北总厂

发布时间:2016-11-17 16:21:41

    旺旺集团湖北总厂由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于2001年7月在湖北仙桃投资兴办,至今为止,先后相继成立仙桃瑞麦、湖北旺旺、仙桃旺旺、湖北立旺、湖北立旺三厂、湖北包旺、湖北明旺等七家独具法人资格的食品企业,投资总额达1.5亿美元。占地面积236亩,建筑面积10万 m2。现有员工2000余人。

    旺旺集团湖北总厂是旺旺集团在湖北的唯一一家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小馒头、QQ糖、牛奶糖、果粒多饮料、纤饮茶、营养速补、O泡果奶、果冻、维多粒、棒棒糖、酥心糖及米果的旺旺、黑皮、米太郎等多个系列产品。其中仙桃瑞麦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旺旺系列、黑皮系列、米太郎系列、挑战派系列、油炸系列;湖北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QQ糖系列;仙桃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旺仔小馒头;湖北立旺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牛奶糖、果冻、饮料、棒棒糖系列产品;湖北立旺三厂主要生产棒棒糖、酥心糖;湖北包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食品的包装材料。2007年,“旺旺”商标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