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事物

仙桃市台办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4:43

  2018年12月18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办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  

  在大会结束后,我办全体机关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振士气,振奋人心。(仙桃台办 张 会)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