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仙桃高新区当好“店小二”唱好“服务经”

发布时间:2021-04-21 08:50:34

  4月15日,让上海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没想到的是,在仙桃高新区投资的项目进展竟如此顺利!“代办员全程服务,项目很快就可以开工了!”

  去年12月,自竞衡集团与仙桃牵手,合作建设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后,公司仅在看地的时候安排了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其余的事情全程由仙桃高新区代办。期间,土地调规、公司注册、银行开户、地勘、平面设计等所有需要跑腿的事情,仙桃高新区工作专班全部帮办。

  土地挂牌公平公告公示、项目用地土方回填、地勘工作正在进行中……翻看仙桃竞衡项目建设组工作微信群,项目的每一步进展都由仙桃高新区工作人员直接在群里传达,并配上图片。竞衡集团在微信群中所提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解答,安排相关人员处理。

  下周,项目将破土动工,建设厂房。为了对仙桃高新区的全情帮忙表示感谢,前不久,竞衡集团专程安排工作人员,送来了两面锦旗。“一对一,点对点,你们的服务配得上‘最佳招商团队’称号!”微信群里,竞衡集团工作人员对仙桃高新区的高效服务纷纷点赞。

  人人都是代办员。仙桃高新区组建一个个小分队主动为企业投资项目提供优质审批代办服务,积极推行企业不到场代办服务,打通“梗阻”环节,加快项目进展。

  每一个项目都会建立办理台账,明确办理要求和推进时间表,为项目实施单位取得各审批事项材料,提供线上填报和线下“跑腿”服务,及时跟进,向企业反馈项目办理进展情况。

  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企业。仙桃高新区对每个项目坚持做到项目有人管、进度有人督、问题有人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彰显了“一次办好”改革中的“仙桃高新区加速度”。(记者 李兵)

  来源:仙桃日报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