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事物

仙桃市台办机关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8 16:09:55

  10月18日上午9时,市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聚精会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做了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基本方略,是中国在国际上地位显著提高,经济实力、创新能力、文化魅力、经济国力稳步上升的高度自信,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同时对前5年党的对台工作作出了高度总结和评价,为今后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收看完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自豪感会越来越强,明天的日子一定会更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结合自身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努力推动仙桃对台工作发展。 


  (仙桃台办  陶三群)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