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城市建设

仙桃南城客运站将重新选址 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6-12-14 16:10:55


    近两年来,“南城新区一级客运站建设”一直备受仙桃网友的关注,今年3月仙桃交通运输局公布仙桃南城汽车客运站项目选址位于仙桃南城新区,沔州大道以北、仙汉路以西。按照年均日旅客发送量12500人次、一级客运站规模设计建设。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客运站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主体为三层建筑。

    由于我市规划建设汉宜高铁仙桃支线项目,为便于市民“公铁”换乘,近日,交通局发文称正在开展南城客运站的重新选址及规划设计。

    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局经过深入调查、了解,特回复如下:

    一、关于彭张公路进展情况:彭张公路目前已完成部分路基及桥涵施工,完成货币工程量300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50%,计划今年完成项目路基工程,2017年续建完成路面工程,并建成通车。

    二、关于南城新区的朝阳大道和博雅大道东西方向拉通时间表的情况:该项目属城市道路规划项目,不属我局管辖范围。

    三、关于南城客运站建设进展和福仙支线仙桃火车站选址情况:我局已完成南城客运站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及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原计划今年开工建设。由于我市规划建设汉宜高铁仙桃支线项目,为便于“公铁”换乘,我市拟将南城客运站与汉宜高铁仙桃支线项目统筹规划建设。目前,我们正在开展南城客运站的重新选址及规划设计。

    感谢您对仙桃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来源:仙桃交通运输局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