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赛维年产20万吨TCS冷氢化生产线开工建设 董晓健宣布项目开工 周杰主持

发布时间:2017-10-20 09:02:50
7月26日,新余工业战线又传喜讯:江西赛维LDK光伏硅科技有限公司HC-2年产20万吨TCS冷氢化生产线正式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健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杰主持开工仪式。
  据悉,去年11月,韩国SNM公司正式接管赛维的光伏硅项目,半年多来,公司上下精诚团结,精心经营,克服重重困难,加大资金投入,推动技改升级,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根据扩产计划,为实现2018年赛维LDK硅料产量达现在的2倍规模,LDK公司正式启动冷氢化二期技改项目。项目总预算约3亿元人民币。项目施工日期预计自2017年7月到2017年12月底,届时将完成土建、钢结构和设备建设、配管、电仪施工等,项目总占地面积12000㎡。
  记者了解到,项目建成后,LDK公司将开启工厂三条生产线,月产量超2000吨。此外,公司不需要外购原料TCS,提高生产安全,能够在实现生产效能最大化的同时大幅度降低企业成本,实现稳定生产高纯度多晶硅目标。
  开工仪式结束后,董晓健、周杰等共同为项目开工建设培土奠基,HC-2年产20万吨TCS冷氢化生产线项目正式投入建设。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喻国杰、管委会主任徐冬春,市政府秘书长傅水珠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新余日报   记者王小军 通讯员张涛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