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永州市委台办周生来一行来仙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30 13:17:41

    11月28日-29日湖南省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永州台协会长余瑞宏一行12人来仙考察学习。

    周生来一行对湖北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六丰机械(武汉)工业有限公司、富士和机械工业(湖北)有限公司、城市展览馆等地进行了考察,随后前往市台办进行座谈,市台办主任丁克宇向永州市台办一行祥细介绍了我市的台资企业发展情况。我们始终秉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我们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服务宗旨,大力倡导“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钱助商、用法护商”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的服务方式,一如既往为台资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全力支持,让台资企业早日实现美好蓝图。

    周生来说,来仙桃不虚此行,在仙桃学到了很多很好的经验,回永州将把“仙桃经验”切实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两地今后不断加强交流,促进两地对台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