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宜昌市委台办李杰一行来仙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6 16:28:11

    12月26日宜昌市台办李杰主任一行4人来仙考察交流。

    李杰一行参观了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六丰机械(武汉)工业有限公司等台企,市台办主任丁克宇向宜昌市台办一行祥细介绍了我市的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和仙桃服务台商台企的做法。

    健鼎公司2010年6月落户我市,项目首期一、二厂已于2013年和2017年建成投产,共完成投资22亿元。今年初,总投资36亿元的健鼎二期三、四厂项目正式启动,预计2020年竣工投产。今年1至9月,公司完成产值16亿元,销售15.8亿元,外贸出口8000万美元,上缴税金526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多亿元,创税收5亿多元。

    六丰机械(武汉)工业有限公司是由六和机械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投产后,可年产200万支汽车铝轮毂,年产值可达5亿元,年税收将达3000万元。

    仙桃大力倡导“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钱助商、用法护商”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的服务方式,一如既往为台资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全力支持,让台资企业早日实现美好蓝图。

    李杰说,不虚此行,丁主任也没有“藏私”,给了一些很多很好的经验,回宜昌后将把“仙桃经验”切实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两地今后不断加强交流,促进两地对台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