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走访调研重点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9-06-18 09:55:20

  6月17日,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调研部分重点台资企业(项目),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工业是第一重点,项目是第一支撑。台资台企是仙桃的名片和品牌。广大台商台企见证并参与了仙桃的改革发展进程,是推动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对台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台资企业继续扎根仙桃,扩大生产,实施技术改造,从生产产品向生产精品转变,打造“百年老店”,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胡玖明先后实地察看了富士和机械、六丰机械、天轮机械等重点台资企业(项目),走进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在与员工交流的同时,认真倾倾听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介绍、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应对中美贸易战采取那些措施等。

  胡玖明强调,仙桃因台商台企而繁荣。台企对仙桃经济的贡献率超过20%。仙桃已成为华中地区台商投资密集区,成为湖北省仅次于武汉聚集台资最多的城市,被国台办授予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全市上下要把推动台资企业的发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检验干部作风水平的“试金石”。希望广大台资企业能利用自身优势成为联系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桥梁纽带,积极宣传推介仙桃投资环境,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台湾优秀人才来仙桃投资兴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张舜一同调研。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