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市政府与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09:40:45

    6月20日,市政府与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长余珂,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厚钬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市政府与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我市深化政保合作的一大丰硕成果,也是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一个良好开端。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政策性保险、商业保险和投融资等方面开展多领域的政保合作。

  余珂在致辞中说,此次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多领域合作,既是对仙桃发展的青睐,更是对仙桃环境的肯定,必将为促进我市经济提质增效、创新社会管理、改善民生保障,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余珂表示,将严格履行合作协议,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完善相关政策措施,为太平洋产险在仙桃拓展业务、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太平洋产险与仙桃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开办更多新兴业务,给予仙桃更大关心支持,双方在重大项目、社会民生、支农惠农、经济转型、社会治理等领域保持密切友好的务实合作,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不断巩固经济金融互信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着力打造政保合作的“仙桃样板”。

  周厚钬简要介绍了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立足仙桃,服务仙桃,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新保险产品,大力支持仙桃转型项目建设、国资国企改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资金融通、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等,全方位、多渠道支持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严启方、李少云、曾伟昕,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曾伟昕与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锋代表双方签约。(记者  李辉)  

来源:仙桃日报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