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仙桃市举行国庆、中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0:34

  昨晚,仙桃市举办2020年台商、台胞国庆、中秋联谊会,邀请在仙部分台商台胞代表11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市长余珂、市委党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常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艳出席联谊会,向在仙台商台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台资集聚最多,台企发展最好,台商服务最优”的目标,把吸引台资、服务台商、壮大台企作为对外开放的战略重点和工作重心,在仙台资企业呈现出扎堆集聚、抱团发展、快速扩张的良好态势。目前,全市已集聚台资企业63家,仙桃已成为全省台资台企集聚区,被省发改委、省台办批准建设台商工业园,被国台办授予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广大台商信任仙桃、选择仙桃、投资仙桃、建设仙桃,为推动仙桃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台资企业对仙桃的经济贡献率超过20%。(张  会)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