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分宜一小区域教研组举行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12:21:31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传统美德,也为了让学生体验劳动所带来的快乐,从小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10月10日,分宜一小区域教研组举行了四年级学生《我劳动 我光荣》的演讲比赛。来自四小、松山、湖泽、洞村、高岚、一小的25位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

    选手们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我劳动,我光荣”的深刻理解,用切身感受和所见所闻表达了热爱劳动的重要性。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有了一次互相学习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更让孩子们懂得了劳动的可贵,懂得了从劳动中才能走向成功的道理。劳动教育是新时期党对教育的新要求,加强劳动教育,关系到亿万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潘小卉)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