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农发行新余市分行投放2900万元产业扶贫贷款

发布时间:2020-10-19 12:19:44
    江西蓝天宇家纺用品有限公司位于新余高新区,是我市重点扶持企业,主要从事床上用品、医疗器械、劳动防护用品等生产及销售,旗下品牌“雨兰家纺”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为保障特殊形势下企业购买棉花、布匹等生产原材料的流动资金需求,近日,农发行新余市分行向该企业成功发放2900万元产业化龙头企业短期扶贫贷款,有效助力地方棉纺织产业发展。通过扶贫贷款优惠利率政策,执行测算利率基础上减100个基点的优惠利率,不仅满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流动资金需求,有效节约了中小企业融资成本,并且对于带动周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保收增收、提增带贫减贫质效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充分发挥了农发行政策性先锋作用。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李旻峰)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