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四通路桥公司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大变样

发布时间:2020-10-19 12:18:44
    江西省四通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经营、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助推企业发展大变样。

    为加大党建文化宣传,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根基,进一步提升“党员示范市”创建氛围,该公司党支部每周五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专题纪录片、警示案例、家风故事、法律法规等。今年以来已开展集中学习17次,先后观看了《国家监察》《念念不忘——清风徐来林则徐》《镜鉴——一个才子的腐败之路》等廉政纪录片,学习了《李坚真的廉洁家风故事》《不要人夸颜色好 只留清气满人间》等家风故事。同时,在办公楼道内打造党建、廉政文化墙,改善学习氛围,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企业。

    以“做行动派、促大变样”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今年3月,为解决职工、家属楼住户反映的小区照明不足、办公楼天花板脱落的情况,公司及时联系施工队伍,在公司院内、小区内加装路灯13盏;加装大门道闸,安装监控设施,进一步完善监控、照明系统,改善整体综治工作水平;修缮办公1号、2号楼,消除安全隐患,提升职工、住户安全感。为确保2020年度大中修项目稳步推进,针对人员少、分属项目小而多、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公司及时选调技术精通、经验丰富的党员同志组建项目经理部。经理部负责人与全体施工人员一道,一心扑在项目建设上,切实推动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胡欣宇)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