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我市举办农村老年介护骨干志愿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9 12:18:25
    为把关爱颐养之家老人志愿服务做得更细更好,让更多人感受到“新余有爱”志愿服务的温暖,10月11日,由市文明办主办的“新余有爱·颐养之家”农村老年介护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在陈香颐养之家开班。

    培训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以“‘提高认识,开拓视野’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在我市深入发展”等为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从志愿服务的背景历程和十个发展新趋势,介绍志愿服务在我国的发展现状和成果;从七个方面总结我市近年来志愿服务工作的成绩和现状,分析指出我市当前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六类问题和差距;用四篇学习文章阐述国家层面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力度,以“三个抓手”指明今后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努力方向。培训会上,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老年介护操作培训。

    培训班学员表示,通过学习,对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新思路、开拓了视野、掌握了操作方法,必将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

(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记者吴晓敏)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