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余市委台办重阳节前夕走访颐养之家

发布时间:2020-10-27 09:58:05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新余市委台办主任潘小诚率领全办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界水乡联盟村委颐养之家,向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亲切的问候。

  市委台办走访慰问界水乡联盟村委颐养之家

  10月23日下午,新余市委台办全体干部来到界水乡联盟村委颐养之家,给入家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潘小诚主任一行领导非常关心颐养之家的老人们,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老人注意锻炼保重身体,安享健康幸福生活。颐养之家的老人们对市委台办的到来表示非常高兴,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之后,市委台办领导们走访慰问了帮扶贫困户,询问了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的温暖关怀。

   市委台办领导们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新余市委台办 袁胜芳

  2020年10月26日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