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我市企业首次出口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6:29
近日,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经新余海关现场查验后快速放行,启运出口缅甸,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秋冬疫情防控。该批试剂为位于新余高新区的江西千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可供2000人接受新冠肺炎抗体检测。这是我市该类防疫物资首次出口。
  江西千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诊断试剂为主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今年5月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获得CE认证,进入商务部出口白名单。企业首次拿到海外订单后,新余海关主动靠前服务,第一时间指导企业办理特殊物品单位备案,协助企业快速申办特殊物品卫生检疫审批单,相关手续一日内审批办结。同时开辟通关绿色通道,对防疫物资实施即时接单、即时查验、即时放行,实现“零延时”通关。
  目前,在海关、商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江西千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采取与医药销售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应用新媒体直播等多渠道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公司第一单20000人份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海外订单正陆续分批出口。
  (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陈方平)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