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我市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6:17
为深入推进信用交通建设,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市交通运输窗口以“信用交通宣传月”为契机,于10月20日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向广大办事群众宣传、讲解《民法典》关于诚实守信的规定、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信用交通建设取得的成效等,同时向窗口办事群众讲解并签订信用承诺书,鼓励交通运输市场主体主动向社会作出信用承诺。活动当天,共接受办事群众咨询5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签订信用承诺书100余份。
  此次“信用交通宣传月”主题活动,营造了“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浓厚氛围,有效地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交通运输行业从业者自觉遵守诚信规则,促进了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王琛颖 黄永康)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