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我市妇幼保健院荣获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6:00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母婴安全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的通报》,对2019年度全国100家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市妇幼保健院荣列榜中,为全省5家荣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据悉,国家卫生健康委自2018年起在全国启动实施了母婴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年),旨在推动落实母婴安全5项制度,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改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温馨的妇幼健康服务,全力保障母婴安全。
  作为全市危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年分娩量稳居全市第一的市妇幼保健院,多年来致力于为母婴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救治了许多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尤其是该院独有的管理制度——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制度、月评审制度(医疗保健质量月度报告会),创造了连续8年无孕产妇死亡病例发生的骄人业绩。
  (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特约通讯员高欣)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