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四通路桥公司全力推进公路养护管理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5:38
近年来,四通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市公路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做实主业、抓好合作工作目标,高效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时期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发展目标任务,为建设交通强市贡献自身力量。
  该公司积极克服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全力投身国省干线公路环境提升与改善。今年以来,完成S311建排线四洋桥至西边路段修复养护路面中修工程、S311建排线双林镇至焦木段路面大修工程、S309抚长线铜锣坑至新闹上路段修复养护路面中修工程、S309抚长线新闹上至泗背路段修复养护路面大修工程、S309抚长线顾村至新楼敬老院路段修复养护路面大修工程、G220东深线分宜至安福段灾毁重建工程、G220东深线下陂铁路立交桥新建防护设施工程、S311建排线鹄山桥维修加固工程,全面纵深推进了各条公路养护管理。
  复工复产后,该公司积极瞄准市场,强化项目经营开发,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截至9月初,总公司中标项目2个,合同金额7547.6万元;合作中标签约项目4个,合同金额11300.52万元;市公路局400万元以下项目6个,合同金额808.91万元;合计中标金额19657.03万元。
  自2019年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不足,针对职工、家属区住户所反映的公司院内设备库年久失修等问题,积极响应,有效推动维修改造,修缮工程已于2019年底完工。同时,以2020年“做行动派、促大变样”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修缮办公楼,打造党建、廉政文化墙,完善公司及院内照明、监控系统,切实改善了员工工作环境。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记者聂姝敏)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