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赣州银行新余分行金融扶贫进乡镇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2:51
为唱响银行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好声音”,近日,赣州银行新余分行在渝水区人和乡辉江村开展金融知识暨金融扶贫宣讲会,向村民宣传金融知识和金融扶贫政策。
  赣州银行新余分行以党支部为载体,组织红小金突击队大力宣传扶贫政策,重点宣传普及金融扶贫的措施内容、精准扶贫贷款流程、金融扶贫的相关规定等内容,同时由党支部的服务人员送知识入户,面对面、一对一耐心宣讲,识别假币、防电信诈骗及手机银行、短信、转账、话费缴纳等业务,获得村民干部的一致好评。多年来,赣州银行新余分行致力于金融扶贫工作,将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将党建与扶贫的深度融合,秉承社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在扶贫道路上真抓实干。
  (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陈华)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