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江西工程学院学生首次参加“蓝桥杯”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7 14:52:40
    日前,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公布江西省赛(软件类)获奖名单,江西工程学院首次组织学生参赛就有6名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IT学科赛事。今年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

    “蓝桥杯”大赛作为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突显创新IT人才培养特色,探索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实践紧密结合的创新型工科人才培养新模式。该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区块链学院承担了此次比赛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备赛组织和保障工作,指导教师从报名之后就开始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和指导,从比赛入门、编程学习、算法交流等方面进行辅导,给大家分享算法、源代码、“蓝桥杯”真题及解析、程序设计竞赛训练手册等。

(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于永清)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