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余北车站派出所全面排查整治辖区火灾隐患

发布时间:2020-11-17 14:49:52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迎接“11·9”全国消防日,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新余北站的消防安全稳定,近日,南昌铁路公安处新余北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车站、高铁综合维修车间、通信车间等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整改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工作采取“看、问、查”等形式,重点对各内部单位重要部位的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是否存在乱拉乱接,以及车站内商户是否存在货物乱堆乱放等易导致发生火灾的隐患进行实地查看。民警在检查新余北综合维修工区时发现,该车间材料库内油漆与易燃物品存放在一起,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对车间责任人进行防火安全教育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民警共检查新余北站站区及重点单位5处,现场发现并整改隐患10处。有效摸清辖区重点单位的火灾隐患,为辖区的消防安全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该所将组织辖区内各铁路单位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大演练,进一步提高铁路各单位应对突发火灾警情的处置能力。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张敏)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