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余水务供水服务便利偏远村庄

发布时间:2020-11-17 14:49:00
    为了让农村居民和城市居民一样饮用“同网、同价、同质”的自来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一重大民生问题,与新余水务集团合作建成“新余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构建了“同网、同价、同质、直供到户”的城乡供水安全保障体系。为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进度,新余水务集团实施区域划片改革,根据行政区域管辖范围划分为六大片区。每个片区配备专门的管理、抄表、维修、巡线、宣传等人员,定期下乡镇、进村委张贴用户用水清单,巡线巡管巡表,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

    近日,水北片区营销管理中心组织片区工作人员开展“供水服务下乡便民服务”活动,下到最基层,走到农民兄弟的中间,用实际行动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进一步发展。

    在咨询台前,很多村民争相来了解用水知识,包括年迈的老人。工作人员们向村民宣传用水常识、水表知识,细心地解答用户关心的水质、水压、抄表、收费等疑问,发放了水费收取标准、缴费方式等宣传材料,教村民如何使用手机自助缴费,省心又方便。耐心的解答,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村民交口称赞。

    此次供水服务下乡活动将亲情化的供水服务送到老乡家门口,“零距离”倾听村民对新余水务供水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该公司创建以“善”为核心的“中国水务·情润万家”服务品牌夯实了基础,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水务“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发展理念,向村民们传递浓浓水务情。





(来源: http://www.newsxy.com/" \t "_blank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丁业臻)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