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余市委台办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18 14:37:54

  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020年11月13日,新余市委台办组织全办干部前往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委台办干部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认真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仿真模型、禁毒教育宣传片,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我国在禁毒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台办干部们还积极参与VR互动体验,通过亲身体验感受了吸毒对人体带来的巨大负面影响,让干部们以最直观、最深刻的方式感受毒品的危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台办干部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号召身边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禁毒工作人人有责,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助力文明和谐社会建设,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和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风气。


  新余市委台办
  2020年11月16日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