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余市委台办组织开展“新余有爱 好人故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08:05:34

  为引领办干部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6日下午,新余市委台办开展了“新余有爱 好人故事会”活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学习了抗疫英雄宋志锋先进事迹。

(市委台办党员干部学习宋志锋先进事迹)

  宋志锋是新余市传染病专科医院负责人,原新余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自疫情爆发以来,他冒着被感染的高风险,置生死于度外,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像“战士”一般,无所畏惧、冲锋一线、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用无私与奉献展现了医务人员的昂扬斗志,用执着与担当铸造出医务人员的坚强意志,用忠诚与担当谱写下医务人员的时代华章。在战“疫”最艰难的情况下,宋志锋带领全院医务人员想方设法克服一切困难,圆满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新余市委台办干部被宋志锋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宋志锋同志学习,学习他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他为榜样,激励自己在疫情防控和对台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余市委台办

  2020年12月7日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